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岗头社区开展“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4日下午,在工作站304会议室,岗头社区组织开展“凝聚抗疫力量,彰显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岗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分享各自岗位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支部书记李惠明同志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感想,同时也分享了其在疫情期间的体会,一是在社区一线与同事们携手战疫,团结一致,按照各级要求把社区防控抓紧抓实抓细,交出了满意答卷,很感动也很感恩;二是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举国上下,亿万人的牵手,创造一个感天动地的神话;三是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我们全体应该继续发扬党员先锋作用,毫不放松的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512.4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