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行动再升级——五和社区党委强力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环境卫生品质,五和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市容组,联合街道执法队,在和磡村二三区背街小巷,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进行地毯式清理,活动内容从以往的卫生清扫、清理乱张贴,升级到强力清除乱堆放、清理卫生死角,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和美的宜居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8154331.jpg

  当天的活动共清理大件垃圾和卫生死角30多处,清理清运了一大车乱堆放杂物和大件垃圾,经过集中清理,社区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今后社区每周五将持续开展全民清洁日活动,强力清除杂物和卫生死角,让背街小巷日益清爽整洁。

微信图片_20200528154407.jpg

微信图片_2020052815462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