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社区“逆行者”,抗“疫”前线致青春——四季花城社区五四青年节特辑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风起 年华恰好

潮涌间 芳华正茂

梦为马 韶华常在

勇探路 升华再启

  习近平总书记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已成为抗疫一线主力军”。战“疫”时刻,无数花城青年以自己的方式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无论是防控宣传、情况排查,还是公共区域消毒、测温把关,无论是防疫物资发放的争分夺秒,还是抗疫心理帮扶的耐心细致......这些抗疫战场逆行者中的花城青年,用坚定、顽强的青春意志击退重重困难。他们是一个个平凡的青年人,却用他们不平凡的拼搏与担当守护着社区,在抗疫前线致青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严冬已越过,春夏正当时。所有的付出都值得被铭记,所有的守护都将指向团圆。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四季花城社区党委谨以此片向默默奉献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们致敬。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我将无我,不负韶华!

社区“逆行者”,抗“疫”前线致青春

社区“逆行者”,抗“疫”前线致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