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光荣和荣光---五和社区开展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做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光荣牌悬挂工作,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营造关爱复退军人的浓厚氛围。4月9日以来,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五和社区第一书记汤晓貌同志带头,率领驻点团队成员,上门入户到五和社区为退伍军人悬挂光荣牌,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袁建荣,社区党委委员、工作站副站长廖小清,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截止到4月12日,五和社区工作站通过积极沟通联系、主动上门安装等形式全部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同时,多关心、多慰问,让退役军人和家属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五和社区第一书记汤晓貌同志带队到五和社区为退伍军人悬挂光荣牌

  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崇高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既记载着退役军人参加报国的峥嵘岁月,又闪耀着军人军属牺牲奉献的无上荣光;既激荡着军人军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爱国情怀,又寄托着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盼。

社区党委班子为退伍军人悬挂光荣牌

  光荣牌虽小,但是代表了党和政府的点滴真情,光荣牌不仅是荣誉,更是对社区拥军优属工作的鞭策。今后,社区党委将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和帮助,为退役军人服好务,推进美丽和谐宜居新五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