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6日下午,坂田街道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雪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顺利召开,坂田街道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田平、新雪社区党委副书记何媛、上雪科技园党委书记张世闯以及园区各行各业的38名妇女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听取新一届社区妇联候选人的介绍后,会议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坂田街道妇联开展社区妇联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召开,由出席会议的妇女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投票的方式选举,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妇联执委15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

  

  

  坂田街道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田平对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园区妇联班子能及时了解园区妇女儿童发展需要;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满足日益多元化的妇女需求;在今后的园区妇联工作中,充分发挥园区妇联联系服务女性职工群众和儿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不忘初心、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