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反家暴宣传活动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3日,“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反家暴宣传活动在马安堂社区篮球场如期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咨询及报名参加月底的反家暴讲座活动,活动目标圆满达成。

  宣传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反家暴知识宣传及反家暴小游戏-有奖竞答。社工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从家暴的原因、家暴的形式及如何在家暴中保护自身等几方面向居民讲解了相关的家暴知识,通过社工的耐心讲解,不少居民对于反家暴有了初步的了解。最后通过反家暴小游戏-有奖竞答,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反家暴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反家暴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提高妇女的维权意识,减少家庭暴力的产生,增强居民的反家庭暴力意识,一起抵制家庭暴力,努力“创建和谐平安家庭,弘扬社会文明新风”,构建幸福家园!

社工向居民普及家暴小知识

社工向居民普及家暴小知识

发放宣传单页

发放宣传单页

排队有奖竞答

排队有奖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