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春风十里暖医到家,凝聚党心服务群众  ——四季花城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的会议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4月14日上午,四季花城社区党委协同深圳云杉云里医院在社区假日广场共同举办了“春风十里,暖医到家”医疗专家下社区义诊活动。

  近年来,心脑血管和恶性肿瘤等慢性病已经成为我国重大的公共卫生问题。深圳云杉云里医院把“肿瘤早防早治”做为本次下社区义诊的重点项目,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妇科、中医科、内科、外科、儿科、五官科、口腔科等都派来了深圳市资深医疗专家。肿瘤防治指导、心血管等慢性病的防治专家为前来就医咨询的居民解疑答惑,每个咨询点都围满了群众。年近70岁的梁老先生不但重视自身的健康,也更关心家人的健康,拿来医院的影像报告为不能到场的儿子咨询腰椎问题,外科主任朱教授认真为梁老先生做了专业的解答和治疗建议。

   4月的天总是格外晴朗,春天的阳光让人心情非常舒畅,预报的雷雨也为这场暖心的义诊服务让路先行,多位群众表示,四季花城社区党委这场义诊办的好,办的实在,真正为困难患者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共吸引了300余名居民参与,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就医咨询,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拓宽慢性病防控范围,为打造健康社区 ,助力健康中国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3-1

  

3-2

  

3-3

  

3-4

  

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