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全面排查 严加防范--南坑社区开展汽修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切实提升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24日,南坑社区联合市监所、安监办、交管所、环保所等部门,开展汽修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南坑社区安全巡查员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重点对汽修行业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排查,实地查看了相关汽车维修企业的安全生产状况,对每家汽车维修企业的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消防通道、特种设备合格证以进行逐一详查。 

  本次行动,南坑社区工作站共出动12人次,有效排查、整治了辖区内汽修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汽车修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下一步,南坑社区工作站将加强对辖区内各工矿企业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