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区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5日上午,新雪社区上雪科技园区党委召开会议,园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委书记张世闯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园区党委书记张世闯同志领学习近平系列讲话《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发展壮大的思想灵魂。中华民族经历几千年风风雨雨,虽历经艰辛,却沿袭千年而屹立不倒,究其原因就在于一种精神力量在支持中华民族经历风雨、砥砺前行。在实现站起来、富起来之后,国家与民族的强盛,需要思想理论的指引和支撑,需要中国思想理论解读中国实践,更需要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第二议程:园区党委书记张世闯同志传达《龙岗区2019年第二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要坚持真学真信,铸牢忠诚之魂;要坚持悟深悟透,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笃定笃行,增强实践本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本职工作中去。

  会议第三议程:社区纪委书记何媛同志传达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以来,新雪社区党委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规矩,开展内容丰富的纪律教育活动。结合社区企业多的特点,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新模式,拉近政商距离方面,做实“平台+制度+服务”模式。纪委书记表示,社区党委将始终坚持问企业之需,问计于企业,关注企业烦心事、感受企业真苦恼、帮助企业解难题、真情服务企业,引导园区加快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