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上雪科技园区事务协商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5日上午,在上雪科技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园区事务协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园区党委书记张世闯主持,事务协商委员会25名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各组汇报近期重点工作,社区分管安全副站长徐庆军同志重点强调物业公司要履行好安全主体责任,把好企业招商关,从源头上控制高危企业的引入。社区分管综治维稳副站长卓庆鑫同志就平安创建、反邪教、反诈骗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社区分管党群副站何媛同志介绍园区党群服务活动,委员们热烈讨论“五四”青年节、母亲节活动、“红五月”活动方案。以党建带群建,把服务活动开展好。 园区党委兼职副书记饶云伟同志分析片区警情及治安形势,在党建引领的作用,促进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擦亮新时代“枫桥经验”招牌。

  随后,事务协商委员会成员就上雪科技园区雨污分流工程多点施工、吉华路上雪科技园入口附近开挖后工程近半年进度缓慢、燃气管道铺设入户、伟康德工业区供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商议。

  最后,上雪科技园区党委书记张世闯对园区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园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二是各支部、各驻园区部门充分用好资源,协调联动,拧成“一股绳”,把园区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对协商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抓紧落实,尽早尽快协调解决好,发挥园区党委的价值和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