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街道领导仕能同志到岗头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3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岗头社区第一书记刘仕能到岗头社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岗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惠明,挂点部门工作人员,社区安全组负责人等参加本次部署会。 

  会上,首先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惠明汇报近期辖区安全生产情况及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随后,仕能同志强调,为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一是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工地、危化品行业等重点区域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整治;二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完善应急机制、落实备勤队伍力量;三是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宣教,强化居民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居民群众居家和出行的安全防范能力。最大限度的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