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入实地,为民分忧——区委办领导喻勇同志调研岗头社区企业并调解“马蹄山村雨污分流工程的投诉案件”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龙岗区领导干部“我当调解员”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4月25日下午区委办领导喻勇深入人民调解工作一线,以“人民调解员”的身份,到岗头社区开展人民调解工作,按照“三个一”的活动要求,对社区企业中兴新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和走访,并成功调处社区马蹄山村雨污分流工程的投诉纠纷。 

  喻勇同志一行先到岗头社区中兴新地公司进行企业调研,首先是参观了企业科技展厅,了解中兴新地技术公司的技术底蕴及产品核心,随后参观了生产车间,现场向企业负责人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及企业运营情况。随后,喻勇同志一行到达马蹄山雨污分流的投诉案件调解现场,马蹄山股份合作公司代表以及马蹄山村雨污分流施工队中电建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协调会。在充分听取了当事双方反馈的意见后,喻勇同志建议中电建通过文明施工、分段施工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通过上门沟通、及时解释的方式争取投诉居民的更多理解;通过保证施工质量、按时完工、有声作业白天开展、静音作业夜间施工等方式解决噪音扰民的问题;通过做CCTV检测及压实度实验,提高施工标准,尽快完成路面恢复。最后,当事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喻勇同志作为见证人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和谐地解决了民生工程中的投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