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创绘时光,乐趣同享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情感,体验自由表达和亲自创作的快乐,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南坑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创绘时光,乐趣同享”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一起铺好地垫,搭好帐篷,拿起画笔,在帐篷上尽情地勾画涂抹,大胆挥洒最美的色彩。工作人员们陪伴在侧关注着孩子们的一笔一画,并为孩子们做好协助工作;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每个帐篷之间流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这次亲近自然的彩绘活动,小朋友们不仅在帐篷上亲手描绘自己想象中的世界,还在自然与艺术的滋养里快乐成长,这不只是绘画的快乐,也是生活的惊喜。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开展更多有趣的户外活动。下一步,南坑社区将继续结合社区实际,筹办更多有趣的活动,持续营造儿童友好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