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新雪社区母亲节花艺美食分享会——“淡淡花香,‘焙’感幸福”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5月12日上午,在坂田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新雪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远东妇产医院组织开展“淡淡花香,‘焙’感幸福”——新雪社区母亲节花艺美食分享会。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女性居民可以结识其他的女性朋友,拓宽社会交往圈子,同时缓解心理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大家庭,本次活动共吸引20名居民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们将亲手制作的蛋挞、小果盘、向日葵、小雏菊、多头玫瑰等各式各样的鲜花及花篮、花泥摆到每个人的座位上,静待参加插花活动的母亲们到来。

  活动开始后,插花老师为大家讲解家用鲜花的护理、各种鲜花所代表的不同含义和插花的搭配技巧,并现场进行插花展示。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从取材、剪叶和构图开始,拿起手中的鲜花开始装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手指尖激活,大家全身心投入插花创作中,各式竞相争艳、飘香四溢的花卉和女性特有的细腻与美感在这一刻完美融合,让原本空空的花盆逐渐变成了美丽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给到场的居民朋友们献上了一份充满爱意和芳香的礼物,让大家身心得到了放松,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新雪社区将进一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要求,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创新服务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