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一行到坂田街道杨美社区开展交流活动——把爱传入杨美,把幸福带进家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围绕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杨美社区党委始终把关爱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长作为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任务,为努力创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条件提供更多服务。为汇聚更多力量参与社区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杨美社区党委特邀请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执行会长谢智勇一行到杨美社区进行交流关于青少年心智成长及家庭教育相关工作的活动。

  在社区党委委员吴列钧的引导和介绍下,谢智勇会长一行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服务站、精神文明创建宣传栏以及活动功能室。吴列钧介绍道,杨美社区为了更好地满足社会多元化需求,社区党委努力挖掘各类社会资源,进行资源整合,争取与企业、学校、医院、慈善协会、培训机构、商场商店等外部资源合作,合理匹配管理资源,引导居民自助互助,最大化利用资源,提升服务质量,为开展社区家庭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在座谈会上,吴列钧为谢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杨美社区即将打造“社校家”党建品牌的儿童青少年心智成长服务站项目,谢会长则详细介绍了深家协的宗旨、历史以及深家协志愿者招募计划,并诚邀杨美社区参与到家庭志愿者培育计划中来。

  杨美社区作为龙岗区首个社区志愿者服务站,将逐步建立健全基层家庭教育志愿者组织,广泛开展家庭教育、儿童青少年心智成长方面活动。杨美社区党委将持续加强“社校家”联动,共同打造“社校家”党建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