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五和社区2023年公益基金筹款会顺利举办——微光成炬,温暖五和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413日上午,五和社区在创汇国际21楼党群服务中心举2023年公益基金筹款会,龙岗区人大代表吴园园、五和社区党委班子、五和社区公益基金管委会委员、深圳市润创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0多家爱心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首先,五和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同志作《微光成炬,温暖五和》主题分享,他讲述了五和公益基金成长过程中的一些收获和感受,同时向街道、区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对社区公益基金的关心和扶持表示感谢,表示五和公益基金将继续带着真诚,主动思考,希望有更多的收获和付出,更有能量做更多的暖心实事,有效推进社区治理。

  爱心企业代表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族云峰管理处杨胜华同志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参加社区公益基金筹款会,五和社区非常热心社区公益事业。作为五和的企业,希望通过社区公益基金这个平台帮扶到更多的特殊群体,为社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筹款会现场认捐超35万元,截至4月13日,五和公益基金共筹集善款140余万元,为五和社区公益事业汇集了更多力量和资源,能够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五和社区党委将发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进来,携手同行,播撒爱心,传递温暖,为无数困难家庭点燃希望,共建暖心、和谐、美好五和大家庭。

区人大代表吴园园现场捐款

爱心企业捐款

爱心企业捐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