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开展芳华议事厅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姐妹巡讲团”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416日,在大发埔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芳华议事厅”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议事会议,由7位妇女志愿者组成“姐妹巡讲团”围绕“家庭问题”“家庭自治”等议题,进行相关讨论和意见收集。

  活动开始,社工围绕项目意义以及项目内容“姐妹巡讲团”志愿者们进行介绍,紧接着就是议事环节,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地提出“家中问题”,从中发掘社区存在问题,其中部分问题引起大家的热议。针对本次收集到的关于“社区家庭问题”所有议题,“姐妹巡讲团”志愿服务队将会进行筛选,选择性研究介入策略规划。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巾帼志愿者搭建了一个表达意见建议的平台,为相关服务的开展激发良好的服务思路和方法,可以更好地凝聚巾帼力量,推动妇女参与社区基层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