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万科城社区开展楼栋长队伍踏青团建活动——定格精彩瞬间,捕捉生活美好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四月正是踏青的好时节,为加强楼栋长队伍建设,促进楼栋长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楼栋长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4月12日万科城社区开展楼栋长队伍踏青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对象是社区楼栋长及志愿者,共30人参与。

  本次团建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社工带领大家进行团建游戏,分享水果、美食,畅聊在参与服务过程中的感受。社工还重点介绍了楼栋长的工作职责、后续的工作安排以及楼栋长积分规则,动员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楼栋长的队伍。活动还邀请了社区爱心商家华为旗舰店的工作人员现场教大家学习手机摄影,理论加实践,让大家都能用手机拍出大片。

  楼栋是社区建设和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是邻里情感交融的重要平台,楼栋长则是作为社区和居民联系的纽带。万科城社区党委着力打造楼栋长队伍,通过他们以邻里身份快速沟通更有效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了社区的治理水平,通过完善管理的制度和积分激励制度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居民加入其中,积极参与社区自治。

1381576278.jpg

5.jpg

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