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二党支部与新雪社区“一对一”结对共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结对共建促发展,携手同心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2月16日下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党支部、刑二庭党支部与新雪社区党委“一对一”结对共建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5人到新雪社区工作站开展合作共建座谈,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参加。

  会上,义均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党委组织架构和党员情况等。双方就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二党支部表示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坚持“资源共享、共同建设、开展服务”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工作职能,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开展党建业务互促活动,发挥共建党组织资源互补优势,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社区党委书记义均同志表示,今后将与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二党支部密切联系,在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律援助等方面进行深入共建协作,持续推动党建资源共享、民生实事共办,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走向深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