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到新雪社区开展“民心接待日”活动——搭建“连心桥”,畅通“民心路”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及时协调处理下雪村居民群众最关心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2月15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书记率队到新雪社区工作开展坂田街道领导民心接待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社区第一书记伟雄同志,办事处副主任龙龙同志,综治办、交安办、信访办相关负责人,社区相关负责人、下雪村股份公司负责人和居民代表等共16人参与。

  针对现场调研的交通安全隐患情况,伟雄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对如何优化下雪村口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结合下雪村实际情况,一是优化村口人行通道,增设非机动车道,实现人车分流;二是出入口下坡人行过道斑马线存在危险因素,在下坡路段增加减速设备,优化出入口下坡人行过道斑马线,重视非机动车和行人出行安全,避免出现安全事故;三是对遮挡路灯亮度树枝进行修剪增加路灯数量,保证道路明亮度,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最后,刘渊书记强调要有效架起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倾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对需要进一步提交办理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要将之记录在册并作后续跟踪监督落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

刘渊书记一行人现场调研下雪村口交通安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