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坂田社区开展“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义”起学雷锋,闪耀志愿红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3日,在坂田社区党委指导下,长发新村党支部、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同开展了“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坂田社区第一书记吴德睿和坂田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受邀出席,在长发新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民心接待,与来访居民零距离沟通,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急难事。

  本次活动中,长发新村党支部还协调22名来自医疗、美发、家政等行业领域的志愿者,在长发新村党群服务站为群众开展义诊、义剪、义修、义补、义贴的“五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持续闪耀,丰富便民的服务获得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不断加强民群众的社区归属感,坂田社区将延续“雷锋精神”,自本月起,长发新村党支部每月5日持续开展“五义”志愿活动,聚焦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3月4日至5日,坂田社区党委趁热打铁,组织“义心益意”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举小红旗,协助维护交通秩序,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有序文明出行。“义心益意”志愿服务队秉持着“社区有召,我必挺身而上”的精神,传递着“文明出行,由我做起”的正能量。

  今后,坂田社区党委将继续致力以“小支部”服务“大民生”,做活做细社区党支部管理工作,以支部就近联系片区居民,打造10分钟“便民服务圈”,为群众提供纠纷调解、信息咨询、政策宣传等多元化便民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