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南坑社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人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自身健康安全意识,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217日,南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九味中医门诊部,在南坑社区工作站一楼广场开展“健康进社区,义诊暖心”活动。

  现场中的中医内科、妇科、儿科(小儿推拿)小、皮肤科、针灸科、药剂科特别邀请专家坐诊,还有免费监测血糖、血压和DIY中药香囊的活动。医生们为在场的每位居民测量了血压血糖,并针对性地给现场居民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对于血压偏高的居民,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对于有颈椎病和骨质疏松症的居民,为其讲解了日常治疗和补钙的方法对于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医生们也都耐心细致给予解答,最后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的形式对健康保健等常识进行大力宣传,以便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

  此次义诊共服务居民群众150余人,为居民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健康沟通平台,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提高了居民对健康保健知识的知晓率,深受广大辖区居民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