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开展元宵节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202325日下午,在大发埔社区党委领导下,大发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物业、社康和多家商户,开展了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摊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好玩的猜灯谜、套圈和对对碰游戏,还设置了手工DIY灯笼、健康义诊等摊位。志愿者在现场将热腾腾的汤圆派发给到场居民品尝,让居民切实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居民叶阿姨开心地表示:“活动很有氛围,过了一个特别有趣的元宵节!”

  此次活动服务辖区居民350人次,居民共度欢乐、温馨的元宵佳节,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元宵习俗及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体验到元宵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喜庆欢乐的元宵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