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岗头社区开展“春联进社区,欢乐迎兔年”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的节日氛围,在岗头社区党委指导下,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宁波银行、鹏荣市场和社区书法家于1月12日开展“春联进社区,欢乐迎兔年”迎新春传统节日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室内气氛热烈、墨香四溢。一张张饱含祝福的“福”字,一幅幅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营造出了浓浓的年味,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大家拿着春联,感受着新春的喜悦。

  通过开展迎新春传统节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年味和传统书法的魅力,为社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ó¼ÒÄÃ×Å´ºÁª£¬¸ÐÊÜ×ÅдºµÄϲÔÃ.jpg

Êé·¨¼Ò»ÓºÁÆÃÄ«Êéд´ºÁª.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