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开展欢度腊八·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书香辞旧岁,翰墨迎新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近期,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书画协会的志愿者开展户外写春联写福字、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色的春联和浓浓墨水味更是将活动现场衬得年味十足。

  一笔一墨彰显书法魅力,一纸一砚谱写美好愿景。居民们先签到,领取号码牌,然后在活动现场精心挑选寓意美好祝福的对联,书法老师们提笔挥毫,书写了百余幅春联和福字。一支支饱蘸祝福浓墨的毛笔、一张张寓意祥和的福字、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为社区居民送上一道艺术文化大餐,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氛围。

  五和社区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十余年,不仅能发挥老年书法成员的余热,给予他们展示才能的平台,还提升了社区文化氛围,营造了喜庆祥和、健康文明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