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开展“红光闪耀·凝聚榜样力量”优秀志愿者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先进典范,凝聚榜样力量,近期,五和社区工作站开展2022年度五和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参与、热忱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

  首先,五和社区党委委员孙锦从向志愿者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希望大家树立榜样模范力量,鼓励更多的亲朋好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通过表彰交流会激发辖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家庭。接下来,本次表彰会正式拉开序幕,五和社区义工理事彭丽主持本次大会,大家各展风采,精彩纷呈。第一个环节是社区工作站为三十名优秀志愿者现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志愿者代表周雄丽发言,感激社区平台给予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机会;第二环节是志愿者香阿姨带来精彩的太极表演,充分展现志愿者的精神活力;随着十多位志愿者们共同完成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表彰会就此结束。

  回顾2022年,五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一如既往地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年度总服务时长突破九万小时。在这一年中,五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开展了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加入我们的队伍,为宜居新五和的建设贡献了强大力量。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