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南坑社区开展“翰墨飘香暖人心,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传统春联的文化魅力,传递社区的温暖和关爱,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南坑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南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3年1月10日下午3点在南坑社区工作站一楼举办“翰墨飘香暖人心,迎春纳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前,工作人员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提前准备笔墨纸砚迎接大家到来。来自笔境艺术教育有限公司的小鱼老师等6名老师也早早地抵达活动现场,给居民们现场书写春联。活动开始,老师们挥毫泼墨,书写寄托美好心愿的春联,一副副红彤彤的春联得到了居民的称赞和好评。居民们看到一副副写满祝福的春联,一个个喜笑颜开,开心将春联带回家。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近120副,福字近100张。送春联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新春佳节氛围,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同时还促进了社区大家庭的和谐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