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万科城社区开展“一画一世界”亲子绘画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万科城社区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建设,满足儿童健康成长和天性发展的需求,促进社区儿童自身能力的培养。1月7日下午,万科城社区联合坂田街道妇联开展一场“一画一世界”亲子绘画活动,旨在为社区儿童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在家长的陪伴下共同参与活动,增进亲子关系。

  家长与孩子在绘画心理老师的带领下先是欣赏了一些绘画作品,孩子们分享自己的看法,绘画老师对作品与颜色进行分析,讲解作品里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意义,并在绘画心理分析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绘画。孩子们天马行空的作品、童趣的作品,家长们细致、温馨的作品,一份份作品陆续诞生展现。

  万科城社区作为儿童友好示范社区,坚持儿童优先为原则,以儿童需求为导向,满足儿童所及、满足儿童所需、满足儿童所好,有效整合社区各类资源,将儿童友好理念融入到环境升级改造中,融合互动,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