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杨美社区党委联合区血液中心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冬天的深圳寒意十足,却挡不住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当大家的爱心,凝聚成涓涓暖流,就足以化寒风为暖风,化凛冽为温润。杨美社区党委接到龙岗区血液中心党支部的支援信息,得知目前全市血库供不应求,处于紧急缺血的情况。在接到此消息后, 杨美社区党委立即通知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党员先锋队开展宣传行动,并迅速确定采血地点和时间。

  近期,杨美社区党委与血液中心党支部联合在杨美嘉业广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天气晴朗,现场有条不紊。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卫生消毒,进入献血车,全程佩戴口罩,分批分时段进行献血。前来献血的党员、团员、居民有序排队,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并配合医护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血型化验。献血过程中,大家脸上洋漾着温暖的笑容,感受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和幸福。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参加献血的党员,也有第一次献血的青年居民,他们用热血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居民表示希望后期能再次在小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同时也得到了龙岗区血液中心的认可。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