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开展《小象欧利找弟弟》绘本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童年有书,未来有梦,打开绘本一起看世界,亲子阅读最好的时刻就是现在,通过有声绘本去探索美妙的世界吧! 9月18日,五和社区开展《小象欧利找弟弟》绘本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爱子乐阅读馆的陈雪琴老师导读《小象欧利找弟弟》开始,老师引导孩子们观察封面上的图画信息,让孩子们通过这些信息猜测这个故事内容,小朋友在阅读方法的指导下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老师通过童趣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表达,让家长和孩子都沉浸在故事的情节中。期间,老师还邀家长和孩子们上台互动表演,模仿绘本中的故事情节,让其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真切的体验。故事结束后,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蒙眼找娃》游戏,家长与小朋友玩得非常开心,现场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绘本阅读活动,不仅更好地培养了孩子的读书兴趣,还能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让孩子感受到家长的陪伴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2092214445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21444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