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齐抓共管,全面落实——新雪社区持续开展常态化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有效防止辖区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消隐患,维稳定,保安全。916日晚,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新雪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孙伟雄率挂点部门到新雪社区开展夜查工作,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及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安全员、网格员等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夜查行动。

  伟雄同志一行人来到下雪村卡口开展交通安全劝导,现场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骑行人进行劝导教育,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随后,一行人检查沿街巷三小门店消防安全情况,同时检查三小场所内从业人员核酸情况,督促店主戴好口罩,按要求落实餐饮行业从业人员“一天一检”防控要求。

  新雪社区党委持续开展检查燃气安全、交通劝导、工矿安全隐患排查、三小场所专项整治和市容环境提升夜查行动。行动开始前,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新雪社区一楼列队集合,进行工作部署。新雪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带队对辖区三小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按要求做核酸检测、规范使用电气和不得超门线经营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