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街道领导喻勇主任到象角塘社区走访企业,并检查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容提升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及社区基层治理工作,保障辖区内居民生命财产安全。9月19日,象角塘社区开展第27次夜查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社区党委书记刘广培及党委委员陈斌彬、副站长曾伟强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行动。

  喻勇同志先是带队行走海威和唯真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关心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难题以及发展需求,并向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对企业表示关心关怀。

  接着,到雪象花园新村开展楼栋安全、用电用气、消防安全等方面检查。喻勇同志一行深入居民楼栋查看是否存在电气线路安全隐患,房屋电气线路设施设置是否合格,电器线路是否安装合格,天台逃生通道是否畅通,并要求各房东、楼栋长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居民用电用气安全,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强调,一是社区要通过“回头看,常检查”,提前排除各类安全隐患,打好消防安全基础,二是“多宣传,常教育”,多开展宣传活动,增加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创造良好的辖区安全环境。

f3edd310-381d-11ed-9e29-b3ffc5cedab8.jpg

f3f77000-381d-11ed-9e29-b3ffc5cedab8.jpg

330037a0-381e-11ed-9e29-b3ffc5cedab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