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疫情消防两手抓,齐心协力保安全——大发埔社区持续开展第25次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98日,根据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到大发埔社区开展2022年第25次夜间专项整治行动,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大发埔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温永刚同志和大发埔社区党委书记杜志明同志等参加。本次夜间专项整治行动,经科办、食物环境监管中心、执法队、大发埔社区党委成员、安全巡查员、消防员等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党员志愿者、义工等总计20余人参加。

  喻勇同志一行到辖区检查消防安全问题及社会面疫情防控,主要排查四点:一是检查三小场所消防灭火器是否旧损,灭火器点检表是否缺失;二是检查餐饮店内燃气浓度报警器是否缺失,烟雾报警器是否失灵;三是检查出租屋用电安全,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检查店铺是否有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