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象角塘社区中医诊断及理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9月13日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热闹非凡,一场为期一周的中医诊断及理疗活动正在进行中。在象角塘社区党委的指导下,党群服务中心积极链接资源,邀请专业的中医理疗师为社区居民开展一场中医诊断及理疗的公益活动,主要提供中医诊断及理疗体验服务,内容包括中医诊脉、测量血压、电子针灸理疗等各种公益服务。

  活动第一天就吸引了近25名居民错峰前来咨询体验,据现场体验的张阿姨反馈:“医师为我把了脉,问了一些情况后,就帮我做了电子针灸理疗,做完后真的舒服很多,腰痛也缓解了许多,明天还要继续来呢。”本次中医诊疗公益活动开展的初期成效良好,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91416473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1647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141647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