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以老助老,以老爱老——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公益基金开展送温暖进家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积极响应社区党委发起的“幸福家园•春暖五和”党群共建项目,落实倡议书中提到的年龄较低的老年人定期上门探访慰问年龄较高的独居和困难老人,以老助老,以老爱老。五和社区公益基金组织社区低龄老人,上门慰问帮助高龄老人,此次活动共慰问10位高龄老人,为他们包饺子、包馄饨、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送上生活用品等,把党的关怀送到社区居民手中,让高龄老人们倍感温暖。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今后,五和社区公益基金将持续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切实做好老年人服务工作,在社区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社区老年人过上更有温度、更有品质的晚年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29110434.jpg

微信图片_2022082911044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