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党建引领,杨美“启航”:最可爱的物业人小人物感动大社区系列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直以来,杨美社区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各项社区治理工作,在党旗的光芒下,集聚了一批“小人物”,他们跟着党一起干事创业,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为杨美社区治理贡献着自己那一份“微不足道”的光芒和力量,这其中,涌现出了一批虽然平凡,但是足以感动“大社区”的“小人物”。2022年,党建引领,杨美“启航”,我们启动小人物感动大社区系列,将陆续推出感动杨美的“小人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共同弘扬党旗光辉下的一点点“微光”,关注默默无闻、履职尽责的奉献者。

         杨美社区和成嘉业名园小区2021年6月入伙以来,肖强就一直担任小区物业负责人,到位后的第一件事情,他不干别的,就带头成立了小区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不单只有物业管理公司的员工,还有小区业主和周边居民。肖强说,“服务小区业主是我的本职工作,但是我希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自己去影响周边居民来参与一些志愿服务”。因此,肖强组建的小区志愿服务队不仅服务本小区业主,只要是社区发起的任何志愿服务,他都率队参加。

图片2.png

  过去的一年里,肖强除了做好小区日常防疫工作,每天还抽出时间参加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志愿服务,并发动小区保安、物管、清洁工人等一同加入。作为小区物业的管理者,他在志愿服务中积极发挥所长,把人员分工安排得井井有条,还带领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从事布场、清场、搬运等等工作,即使很辛苦,但他从未有半句怨言,还会总结问题并提出优化方案,希望为业主、为周边居民提供更人性化、高质量的服务。

图片3.png

  “无论我做什么工作,唯一不变的就是为民服务的初心,做一名贴心为民的杨美人。我们所做的事都很微小,就是一点一滴的、贴近居民生活的小事,但是我们用心想事,用心做事,负责任的干好自己该干的工作,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就能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肖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