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莅临天安云谷调研工联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映中、市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张凯军,基层组织建设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张丽英一行到坂田街道天安云谷调研园区工联会工作。龙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昆刚,龙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刁志娟,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总工会主席人选朱楠参加调研。

  李映中一行听取了园区工联会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工联会综合改革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效。他对天安云谷工联会在“CC+智慧工建”、职工服务和工联会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李映中强调,工联会要认真履行好工会主责主业,完善职工诉求协调机制,坚持“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服务职工会员,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的效率和影响力。依托“职工之家”线上线下服务阵地,坚持职工需求导向,从职工维权和服务入手,开展一系列多元化、增值化的会员服务,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有效地团结和凝聚职工。会后,李映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园区“职工之家”阵地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