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举一反三,强力整治——坂田社区开展黄金山片区三小场所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14日晚,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坂田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吴德睿同志带队到坂田社区黄金山小区开展夜查行动。检查中发现部分三小场所重点行业人员未落实核酸检测“一天一检”要求,存在超门线经营情况,社区安全网格员当晚即对此类隐患突出的三小场所进行查封处理。

  针对夜查行动中暴露出的问题,坂田社区党委高度重视,7月15日上午,由社区党委委员许培鑫、张鸿雁带队,整合社区安全组全体人员到黄金山片区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整治行动,重点检查该片区三小场所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及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对未按要求落实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店铺立即整治查封。

  本次行动,坂田社区共出动22人次,地毯式检查三小场所230家,发现隐患68处,现场整改32处,限期整改36处;查封12家。督促检测核酸498人次;现场约谈超门线门店15家,并对查封12家场所负责人在社区进行集中约谈。

  7月15日下午,根据坂田社区党委要求,黄金山片区安全网格员对行动中被查封的门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落实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员工及时检测核酸,并现场签订了”门前三包“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