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再走访再提升,新雪社区持续打造“美丽新城村”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0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携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朱楠同志、党政综合办(办公室)负责人李惠明同志等一行走访新雪社区下雪村,并就村容村貌重点整改和升级改造做出指示。新雪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下雪村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荣辉同志等人陪同参与。

  刘渊书记一行首先沿着下雪村西四巷行走,途中对整齐有序的车辆停放、干净整洁的地面表示赞许。随后,书记一行从细处着手,对沿途的招牌不规范、墙体污渍和破损、门面乱张贴等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股份公司、管理处、工作站加强巡查监督,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对影响村容村貌的情况迅速整改,先“干净整洁有序”,再“推进绿化美化”,切实将“深圳市文明示范村”的形象保持下去。

  新雪社区党委书记王义均同志、下雪村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荣辉同志随即现场商议;一是全面排查形成台账,通知保安+网格员+楼栋长+房东重点排查楼栋墙面污渍及门面,做好台账;二是党建引领多方协作,社区党委统筹主导,股份公司召集相关人员开会部署,集体落实推进立面刷新;三是从内解决源头提升,以适当方式激励房东、租客安装抽油烟设备规范排烟,同时要求三小店主落实门面三包等主体责任;四是加强巡查及时劝导,对下雪村主干道加强主体责任巡查及监督力度,持续打造好“美丽新城村”。

2022-07-04_16-39-24.jpg

2022-07-04_16-40-3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