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坂田奋进伟力——坂田街道隆重举办抗疫精神分享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能力作风提升年”专项行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勤于学习、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街道在新起点上打造高质量“龙岗西核心”、全力建设万亿级世界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承载区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坂田街道隆重举办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坂田奋进伟力”为主题的抗疫精神分享会暨书记讲党课活动。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81名赴福田支援抗疫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网格长及副网格长,街道消防南站、北站工作人员代表,各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两新”党委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由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程悦安主持,活动开始前,悦安同志依次为全体赴福田支援抗疫工作人员献花并合影留念。首先,全体参加人员共同观看了短视频《守岁守护》和《日夜不辞,风霜无惧,致敬抗疫人》,深入回顾了马蹄山封控管控区和支援福田抗疫的点点滴滴。接着,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叶可方同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郭健冬同志为13名赴福田支援抗疫工作人员代表献花,送上支援福田抗疫纪念册,并合影留念。

  随后,全程参与支援福田抗疫的余万遍、熊黎明、林泽伟三位同志依次上台分享心得体会。最后,刘渊同志为全体参加人员上了一节“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坂田奋进伟力”主题党课。在党课上,刘渊同志对负重逆行支援福田抗疫的“勇士”、为街道抗疫工作全身心付出的干部职工致以衷心感谢,满怀深情地感慨,在伟大的抗疫精神引领下,坂田广大干部职工表现出了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情怀“四个特别”,并指出,坂田目前还存在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困难重重、多个攻坚克难“硬骨头”对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灰犀牛”事件时有发生牵扯了大量精力等问题困难。

  刘渊同志要求:坂田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化压力为动力,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坂田干部“四个特别”的良好品质,以更加过硬的政治定力、更加有力的工作统筹、更加顽强的斗争意志、更加坚韧的工作作风,继续以龙岗西核的担当朝着目标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下来,我街道还将继续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坂田奋进伟力”主题系列抗疫精神分享会活动,让更多的干部职工领悟抗疫精神、感受先进力量,继续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高亢的斗争意志,接续奋斗在坂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

微信图片_20220520124748.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1247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