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坂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持续开展出租屋夜查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打造安全、和谐、美丽辖区宜居环境,进一步强化辖区出租屋安全隐患排查,5月17日,坂田街道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各社区网格站出租屋“扫楼”专项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335人组成夜查行动组,在12个社区同时开展行动,抽查了辖区内214栋出租屋,3658套间进行全面摸底排查,聚焦隐患,持续发力落实整改工作,保证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筑牢安全防线。

  行动组对扫楼范围内的楼宇住户逐一上门走访,核查4808条人口信息,采集新人口信息83条,注销人口信息61条。在走访楼栋时,行动组重点检查了出租屋楼栋的“七个一”基础配套情况和有效使用情况,摸排辖区内三小场所是否有住人回潮现象、明火做饭、危化品储放等各类安全隐患,使用“公牛”电源器检测住户零火地线的安装情况。本次夜查共排查隐患44处,行动组严格督促责任主体对排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行立行立改,目前隐患已全部整改完毕。

aa5ddaa9887a05ff619124e70f87309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