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一线冲锋防疫忙,街道慰问暖心房 ——坂田街道开展慰问网格队伍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以来,坂田街道正面迎战了0107、0131、0217等本土疫情,网格队伍作为疫情防控中重要的一线力量,闻令而动、迎难而上、连续作战、不辱使命,为街道疫情防控“大考”交出了满意答卷。3月6日,在街道主要领导的关心下,在街道7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网格队伍慰问座谈会,街道领导刘渊、习飞、悦安出席,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12个社区网格队伍代表参会。

  会上,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张迎祥同志首先代表网格系统感谢街道领导对网格工作的重视,对网格队伍的关爱,望网格员队伍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正面心态,保持初心和斗志,同时尽量平衡工作与家庭,保重身体。十二个社区网格站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大家谈工作,聊家庭,提期望,气氛热烈。

  悦安同志指出,网格队伍是一支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的优秀队伍,本次慰问体现了街道的关心。组织部门将继续完善考核、奖励、慰问等机制,让网格员在工作中更有获得感。习飞同志指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非常重视、非常关心网格队伍,感谢网格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继续做好网格各项工作。

  刘渊同志认真听取每一位网格代表的发言,他指出,网格队伍是基层治理不可或缺的力量,网格队伍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战斗力、深厚的凝聚力、专业的执行力,体现了平凡中的伟大,他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街道网格队伍道一声辛苦,道一声感谢。对于网格员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街道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要将做进一步研究,尽量协调解决。刘渊同志对网格队伍提了四点期望:一是希望网格队伍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二是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常规性工作;四是推进综合网格改革工作。

  座谈会后,刘渊同志与网格员代表拍照留念,并向网格队伍发放慰问品,叮嘱大家互相打气,保重身体,把党工委、办事处的慰问带给每一位网格员。

IMG_3562(1).JPG

dahezha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