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的家园我动手,“清爽杨美”进行时——杨美社区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行走杨美社区检查市容环境及安全工作

  12月5日上午,喻勇同志率队到杨美社区上段、金竹、老屋村检查市容环境、安全生产工作,杨美社区党委书记王俊强陪同。重点检查城中村、雨水篦子、背街小巷、垃圾收集点以及天桥的环境卫生情况,检查中发现:1、垃圾收集点改造工程修复不到位,建筑垃圾堆放不及时清理;2、部分商铺门前散落垃圾,未切实履行门前三包责任;3、天桥未见本色;4、雨水篦子堆积散落垃圾;5、老屋村商铺地面油污积压发黑。针对以上问题,喻勇主任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加强管理。

图片2.png

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黄朝若同志行走杨美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及市容环境工作

  12月5日上午,朝若书记到云里走访辖区企业及行走上段检查市容环境整治情况,街道组织部副部长李惠明陪同。

图片5.png

  下午,朝若书记继续行走社区检查市容环境及参加环境清洁日活动,社区党委书记王俊强同志陪同。朝若书记向市场负责人了解市场目前的管理体制及日常市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一、社区要压实主体责任制,监督好市场日常市容环境工作;二、要求市场负责人,要积极参与环提工作,熟悉测评标准,增强日常保洁力度,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图片8.png

三、周末不停歇,杨美社区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12月5日,杨美社区党委持续开展环境清洁日行动,此次活动发动党员、楼栋长、居民、商户、物业公司共计100余人,重点清理背街巷道、卫生死角等,并对辖区居民进行“垃圾不落地,杨美更美丽”的宣传工作,在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房东自发的下楼参与环境清洁活动,发扬了主人翁精神,后期杨美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积极引导居民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各支部书记带队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争做“环境守护者”,开展环境清洁行动,经过发动,楼栋长、三小场所负责人主人翁意识明显提高,我的家园,我动手,踊跃参加清洁日活动

图片12.png

图片1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