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新雪社区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下午,新雪社区党委在街道纪工委的领导下,围绕《坂田街道干部队伍作风集中整顿行动》的方案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持续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队伍中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社区全体干部专项培训。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程胜清同志指出,为推进《坂田街道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通知,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实事求是、公道正派,坚持人岗相适、人尽其才,对于有担当、有办法、有成效的干部,积极予以正面激励、表扬、提拔重用;着力解决为官不正、为官不为、为官乱为等问题,坚持依法依规、积极稳妥,对于混日子、无所用心、碌碌无为、私心杂念多、办事不成问题一堆的干部,坚决予以批评、调整、撤换。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崇尚实干、注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

  最后,要求强化干部队伍考察考核工作力度,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考核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加强自我监督,对廉洁纪律心存敬畏,严守底线,要树立廉洁履职意识,牢记责任和义务,把工作做实做严。纪律作风建设永远要摆在首位,全体干部、班子成员要守住廉洁底线,杜绝吃拿卡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危机感和责任感。通过此次纪律作风专题学习,我们要按照《坂田街道干部队伍集中整顿行动工作》、《坂田街道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的相关文件,警示公职人员严格对照文件开展系列工作,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大力推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促进社区廉政建设更好发展。

新雪社区学习《坂田街道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会议照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