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马安堂社区开展“义路有我,与社区共成长”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做志愿者。在深圳,志愿者已经成为这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了,12月5日,在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了对这一年的志愿服务进行总结和回顾,让志愿者队伍朝着更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彩虹机构驻马安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马安堂社区党委带领下开展了以“义路有我,与社区共成长”为主题的年终总结大会。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坂田街道义工联理事长、马安堂社区团干、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和30多名社区活跃志愿者。表彰会上,社区社工回顾并总结了本年度的志愿服务情况,让新加入的志愿者们更有针对性的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理事长对马安堂的志愿服务肯定同时也给也了十分实在的建议,比如服务的时候可以多加宣传加入义工队的途径、针对社区各个年龄层的志愿者可以设计不同的项目丰富他们的活动等。团干和社工主任都对大家这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多多互相沟通,加强互动,齐心协力更好地为马安堂的居民服务。畅所欲言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新义工分享这一年的服务心得和感受,老义工也把自己多年的服务经验、技巧传授给新人,大家在交流中加深了解,气氛十分的热烈。活动最后由理事长和社区团干给23名优秀志愿者、7名优秀志愿者领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在大合照下圆满结束。

mmexport1638707674904.jpg

IMG_20211205_2056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