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坂田街道首家熟食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方位展示龙岗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的成果,提高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2月2日上午,区食药安办在龙岗宝龙街道举办坂田街道等三家熟食中心举办揭牌仪式。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龙岗监管局食药总监潘兰霞同志,坂田街道食环中心负责人邹春奎同志、坂田市监所所长颜孔艺同志以及坂田街道熟食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首先,由区食药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龙岗监管局食药总监潘兰霞同志致开幕词,她表示,在龙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龙岗区第二批熟食中心(坂田、宝龙、吉华)顺利建设完成。下一步,区食药安办将会同各街道继续推进熟食中心建设,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的用餐需求,并扎实做好熟食中心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四个最严”的要求,严防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推动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治理效能全面提升,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平安龙岗”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由熟食中心代表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坚持“价格普惠、消费便捷、选择多样、安全质优”的理念,通过统一采购,净菜配送、集中验收的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管控,为居民提供普惠性、高质量、多样化的饮食服务。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为龙岗区三家熟食中心集中揭牌,并现地参观了宝龙街道“熟食中心”运作流程、设施布局和经营模式等。

  据悉,坂田街道熟食中心位于坂田街道星河WORLD,由美餐与星河合资成立的公司运营。餐厅面积120平方米,设有座位472个,单餐接待量可达1500+人,餐品丰富多样,可自由搭配。此外通过智能化管理,实现线上点单,线下自取,创造了便捷高效的体验。熟食中心的创立切实解决了园区内人员的用餐难题,增强了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坂田街道食环中心将加大对熟食中心的餐饮巡查力度,继续推进熟食中心建设,更好满足广大市民的用餐需求,并扎实做好熟食中心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吃得实惠、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