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老年福利知多点 政策宣讲进社区 --第五园社区开展深圳市老年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深圳市老年政策,使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及时享受各种福利政策,安享晚年生活。2021年12月3日上午,在第五园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广场组织开展了“深圳市幸福老年政策宣讲”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正在晨练的老年人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册、工作人员解答、设置有奖问答等互动形式,向社区老年人普及深圳市老年政策相关的内容,例如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免费体检、高龄津贴申请、意外保险等等。现场不断有老年人过来咨询,工作人员针对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受到现场参与者的一致认可。有参与者表示“我是随孩子落户在深圳,但是没有具体了解过这些政策,通过今天的活动才知道深圳老人有这么好福利”“深圳老年人福利真多,我们老年人好幸福呀”。活动不仅让老年人对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还提高了政策的知晓率,让更多老年人享受福利、快乐养老,提升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