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铁腕整治!坂田社区强力开展大同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彻底整治大同市场周边市容环境卫生乱象,提升周边环境品质。根据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近期,坂田社区联合街道执法队、坂田派出所、市监所、市政事务中心开展大同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大同市场周边的市容环境卫生负总责,做好日常商户门前三包和其他市容环境卫生的巡查,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坂田社区将持续强化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全面做好市容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

c4de9d00-4216-11ec-b9a3-bd22759975f1.jpg

eba5d430-4216-11ec-b9a3-bd22759975f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