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常怀律己之心 筑牢廉政防线--坂田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开纪律作风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相关工作部署的要求,推进廉政教育工作和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强化队伍的工作服务水平和廉政底线意识,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召集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组、队长于街道1310会议室开展纪律作风专题会议。

  会上,副主任张迎祥及龙波同志针对各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提出:各组队长需要不定期召开组内会议,明确组内分工,完成好个人的本职工作,并注重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及水平;其次,针对部门各项工作,各组队长要学习规划统筹,按主次程度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同时在与群众沟通的过程中,需注重接访群众的工作态度,树立道德底线和纪律底线;最后指出各组需组织观看学习廉政宣传教育片,将廉洁意识、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到位。

  随后,中心主任盖国峰同志结合现阶段中心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补充强调:一是各组需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全体工作人员需严格遵守工作制度,严格自律,高效规范,不迟到早退,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二是各组需扎实工作,工作期间要保持饱满热情,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加强业务培训,同时对待来访群众要注重工作态度;三是要求各组、队长需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工作人员,加强纪律教育、廉政教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接下来,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通过深化纪律教育、业务培训、自查自纠、督导检查等方式,积极落实作风建设专题建设工作,紧绷廉政弦,牢固树立廉洁自律观念。

会议2.jpg

会议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