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关注党建引领,指导小区建设——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平原同志到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市党代表、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平原同志到坂田街道五和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温永刚,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建负责人李惠明、社区党委书记袁建荣、社区党委副书记郑宏波、旭景佳园小区党支部书记方亮等参加活动。

  平原同志行走旭景佳园小区,查看小区环境面貌;走访小区党群服务站。随后召开座谈会。建荣同志首先汇报了旭景佳园的相关情况,旭景佳园小区成立支部后,经过努力更换了更好的物业,新建了党群服务阵地,重新装修了老年活动中心。前业委会到期后,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号召更多是党员的业主积极参选,成立了一支“七中有六”的红色业委会,七名业委会委员中有六名是中共党员,在党建引领下,发挥“红色细胞”在小区服务和治理中的先锋作用,构建社区党委领导下的多方联动的治理格局。随后汇报了五和社区第二个立体停车场工程进度情况。

  会上,方亮同志汇报了旭景佳园支部的相关工作情况,自2018年旭景佳园支部成立以来,社区党委大力支持硬件和软件建设,支部将党建引领作为抓手,服务活动更加丰富,小区居民更有获得感,居民对支部更认可。

  永刚同志提到了五和社区公益基金、立体停车场、红色业委会等特色亮点工作,认为社区党委有想法,旭景佳园支部有担当。

  平原同志对社区党委和旭景佳园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社区党委统筹协调,党支部引领带动,积极推进小区服务和治理,经验值得分享和学习。同时表示希望通过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帮助协调、解决社区治理难题,为社区办暖心实事。

微信图片_20211124105506.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054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